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2-03-13 17:06

2012年3月12日是全国第34个植树节,为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经济的口号,大力推进绿色生态建设,杨村桥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在植树节期间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秀美和谐新杨村桥”活动。

在杨村桥镇黄盛村植树现场,镇党委书记王来生、镇长王百金等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搬运、种植苗木,其他机关干部也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两成群,你挖坑我浇水,你填土我扶树,忙得热火朝天。短短一个上午,木荷、松树等500多棵树苗在镇干部、大学生村官的齐心协力下扎根山脚下,大山顿时变得生机勃勃。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这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每一名机关干部都应当积极行动起来,种下一棵树苗,成就一片绿色,为建设秀美和谐新杨村桥做出贡献。

(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