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2012-03-18 15:23

3月16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召开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暨治安义务巡逻先进表彰会。

会上,新安江街道综治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1年工作,部署2012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对2011年度综治先进单位及个人、义务巡逻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驻街道市级机关及部省市属单位、各社区、村、学校、重点企业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签订2012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对2011年的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2011年全街道治安状况良好,全年立刑事案件1123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破获刑事案件457起,破案率与2010年同期相比明显上升;查处治安案件1060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得到有效遏制。全年未发生重大恶性案件、重大治安案件、重大交通事故案件和重大火灾,安全生产也是最好的一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据了解,2012年新安江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稳工作将突出“八个强化”,即:强化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闹事事件;强化综合维稳领导责任,层层签订落实责任书;强化综合维稳法律宣传,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强化平安创建,构建和谐社会;加强群防群治建设,确保城区治安稳定;强化法律法规业务培训,提高综治干部能力水平;强化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争创无毒社区(村);强化反邪教教育,提高健康向上文体活动。(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