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畅所欲言讲民主 同心同德谋发展
2012-03-19 15:34

3月16日,梅城镇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 执政为民 理念发扬 密切联系群众 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梅城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多项重要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作了有关情况的总结和分析,其他班子成员对照会议主题,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认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董悦参加了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在听取梅城镇党委及党政班子的发言后,他指出,2011年以来,梅城镇各项工作起步良好,成效明显,会上所提的意见很中肯,很务实。他要求,梅城镇要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坚持并深化正确发展思路,明方向。要围绕集镇提升、产业振兴、新城初显、园区成型、风险可控、队伍优良等六个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梅城镇领导班子要坚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实事求是,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控制重点,抓住关键;控制风险,化解矛盾等五个原则。他还对梅城镇领导班子在坚持并深化工作推进力度,重实效;坚持并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强合力;坚持并深化克难攻坚勇气,优作风;坚持并深化创业创新氛围,浓意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纪委常委邵永明陪同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