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国客商来莲花考察
2012-03-27 14:23

3月26日,来自阿克提尼(ACTINI)公司的两位法国客商以及三意农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在镇党委书记仇康君与镇经发办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对三意农业有限公司在莲花镇的投资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位于昴畈村的金三意食品有限公司的建设用地现场,听取了仇书记对项目进展的介绍和对该地块规划的一些设想。随后,仇书记向两位法国客商简要地介绍了莲花镇的基本情况、主打产业碳酸钙和铁皮石斛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并介绍了莲花镇家禽养殖业的现状,莲花镇禽蛋养殖业有30多年历史,在防疫和饲料使用方面要求严格,规范化养殖,高品质要求。法国客商表示莲花镇禽蛋业发达,具备很好的投资环境,等条件成熟愿意来莲花投资发展。仇书记表示希望两位法国客商今后能多到中国走走,多来莲花看看,把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带到莲花,为莲花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帮助。

(通讯员 储超 赵柳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