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长林村“三月三”庙会安保工作很给力
2012-03-27 19:21

今年长林村农历三月三庙会是自1993年恢复以来的第20个年头。今年的庙会从3月22日起历时6天,有金华婺剧团演出、金堂寺庙佛事开光以及商品交易会等活动。

为了确保“三月三”庙会的各项安全,镇村干部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保工作:一是落实好场地,安排好商品交易会的设摊地点。将以往的305省道两侧的摊位,一律移到江边路两侧,吸取以往因摆摊而影响交通的教训;二是保障用电安全,摊位用电一律由村供电组统一接电,严禁私自乱接乱拉,尽量避免火灾事故;三是严格做好安保服务工作。由李家镇综治办、大同派出所及村安保队在“三月三”庙会期间善始善终、严阵以待做好安全保卫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欢度节日。

庙会期间,该镇分管综治的负责人专门到场巡查,并且安排综治办的工作人员每天到庙会现场进行巡查安保工作。大同派出所也安排专门警力到现场维持治安,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在各个庙会活动集中场所和人群密集路段,还有村安保队在维持秩序。

由于安保工作布置合理给力,“三月三”庙会期间无一起治安案件发生、无一起火灾事故发生、无一起交通事故发生。

(通讯员 方国清 徐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