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隆重召开共青团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2-04-10 21:06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活力,团徽闪耀展望光明前景

4月9日上午,共青团下涯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镇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我镇农村、学校、企业、机关和文教卫等各条战线的49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我镇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镇党委副书记唐正彪、团市委副书记蒋哲远莅临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回顾过去共青团三年工作,始终围绕服务党政中心、服务青年、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和团的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富民兴镇的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未来三年,镇团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镇中心工作,立足下涯特点和团情实际,在已有的工作基础和水平上形成共青团工作整体规模,发挥共青团后备军和生力军的整体优势,卓有成效地推动全镇共青团工作更快更高地发展。

会上,唐正彪副书记对镇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着重培养社会主义“四有青年”;二是要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三是要树立正确思想,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做好“党建”、“团建”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蒋哲远强调,团委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正确认识该工作,致力于培养一批先进的青年作为党组织的后备力量。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努力实现团的建设新发展。

会议并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班子。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