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钦堂乡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2-04-17 16:27

4月17日上午,共青团钦堂乡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3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乡党委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金鹏飞、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到会并分别作重要讲话。

乡团委书记叶莲作了题为《践行科学发展 凝聚青春力量 为建设开放、富裕、生态、和谐新钦堂谱写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钦堂乡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全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整个报告催人奋进、生动精彩,极大地鼓舞了全乡团员青年奋力拼搏的激情。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钦堂乡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出席市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代表2名。叶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钦堂乡团委书记。会议在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