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寿昌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2-04-18 08:11

4月16日上午,共青团寿昌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机关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我镇农村、学校、企业、机关等各条战线的54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我镇共青团发展大计。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吕平,团市委副书记金鹏飞及镇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镇团委书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 奋力拼搏 为建设工业新城、生活副城奉献青春和力量》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三年在团市委和镇党委坚强领导下,镇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发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精神,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三年镇团委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为振兴寿昌而艰苦奋斗,建功立业。

团市委副书记金鹏飞在会上提出四点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履行好职责,健全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青年服务意识,了解青年群体的意愿和需求;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努力开创新局面,探索团建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狠抓工作落实,选出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好班子。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团委班子。本次会议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