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全力谋求经济新发展
2012-04-24 16:50

在4月20日上午召开的大洋镇2012年经济工作大会上,该镇提出,要围绕“建德东南部工业型生态重镇”目标,抓住城乡统筹机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谋求经济新发展。

据悉,2011年,大洋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强化以工业功能区建设为载体,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全镇实现工业销售产值33.45亿元,首次迈进30亿元大关;实现农业总产值3.42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8127万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552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9015元。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0.28亿元,首次迈进20亿元大关;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9.62亿元。以新化化工、大洋生物科技为代表的化工行业销售产值突破15亿元。经济总量再创新高,综合经济实力进一步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企业梯队进一步趋于合理。

会议对2011年度大洋镇工业、农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指出,2012年是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夯基础、攻瓶颈、拓空间、彰特色、强保护、显优势”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工业经济是第一经济、龙头经济”理念不动摇,紧扣“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工作主线,以开放创新为动力、以加快转型为重点,积极培育新兴产业、高端发展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企业,全力推进大洋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 羊樟金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