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力做好招商引税工作
2012-05-01 13:36

 

  莲花镇是建德的小乡镇,发展空间小,项目落户难,但今年一季度就实现财政总收入887万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364万元,增幅和排名均居全市第一,实现了开门红。

 

  该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做好招商引税工作,主要措施有:一是建立招商引税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副书记和分管工业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办公室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负责全镇的招商引税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招商引税的相关政策;二是充分发挥原税源企业的“以税引税”作用,如华鑫物流、天方货运等物流公司不但将自己的企业注册在莲花,还千方百计介绍其它税源企业到莲花来;三是不断优化全程代办服务,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投资商,如广州市浙粤物流有限公司从洽谈到最后注册落户,前后仅用了3天时间。

 

  通过上述举措,到目前为止,已新引进招商引税项目4个,有广州客商投资的浙粤物流项目和富阳客商投资的龙申建设项目等,预计全年可新增税收150万元以上。 (储超 钟小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