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纪委效能室来莲花镇调研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2012-05-01 13:37

 

  4月26日,浙江省纪委效能室主任端木义生在杭州市纪委效能室主任毛赵军以及建德市纪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莲花镇调研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端木义生主任一行在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和党委副书记程星火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戴家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端木主任仔细参观了服务大厅、会议室、娱乐室、农家书屋等,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戴家村便民服务中心给与了高度的评价,随后,又考察了莲花村便民服务中心并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端木主任认真听取了莲花村和戴家村对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镇村两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询问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端木主任强调,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一定要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获得百姓的信任才是最大的成功,要求镇村干部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并表示一定会把下面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带回省里,尽可能帮助基层解决困难,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储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