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市人大代表齐聚一堂 共商“进厂入企服务发展”活动
2012-05-08 21:31

日前,钦堂乡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工作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重点布置落实有关市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

会议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12号文件及市人大代表履职登记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按照市人大常委“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五个一”要求,代表小组针对钦堂实际,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协商和探讨。他们认为,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活动是加强社会管理、构建和谐钦堂的有效途径,是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是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全乡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的实际行动。

会议讨论通过了钦堂乡市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安排的重点企业和具体人员分配情况。市代表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紧紧围绕“五个一”要求,按照部署扎实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活动,为推动钦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