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活动动员大会
2012-05-14 16:12

为进一步深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更好地发挥农村基层组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以村党为核心的村级组织建设。5月14日,梅城镇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活动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梅城镇回顾总结了2011年村级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运行情况,成立了由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为组长的梅城镇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活动部署了“回头看”活动内容,通过走访征询、双述双评、梳理整改、教育培训、运用结果等方法步骤将梅城镇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活动落到实处。

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增强激励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积极性,教育引导他们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