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百名干部访万户”深化大走访活动
2012-05-14 16:14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广大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理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副中心城市。5月14日,梅城镇13个行政村的联村领导、指导员、村书记等60余人参加梅城镇大走访活动紧急会议,会议部署了“百名干部访万户”深化大走访活动方案,把梅城镇大走访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深化大走访活动,梅城镇以行政村为单位,分13个走访小组,由联系领导为组长,指导员为副组长,安排若干名干部组成走访小组,确保在5月底实现所有行政村和农户走访全覆盖。在走访过程中,做好“一户一表”的农户反馈表登记工作,并及时把反映的问题加以统计、上报、解决。

据悉,梅城镇共有13个行政村,389个村民小组,8350户农户,农户总人口为26291人。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