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企业起草行业标准接受专家评审
2012-05-29 21:23

近日,全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在航头镇召开,评审工作组对JB/T《冷冻空调设备用管式换热器》标准草案进行了严格仔细的审核指导,副市长李磊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负责此项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的杭州沈氏换热器有限公司向工作组介绍了标准的起草和编制过程。专家们认真研读标准审查稿,并就标准所规定的总则、内容和格式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评审组认为,该标准编写时综合考虑了国内外换热器发展的经验以及我国现阶段冷冻空调设备用管式换热器行业发展需要,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要求标准起草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修改以后的标准按有关程序进行报批。

杭州沈氏换热器有限公司起草的行业标准有力推进了航头镇质量强镇建设,该标准的出台将促进冷冻空调设备用管式换热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通讯员 周小堂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