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组织水库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2-05-31 17:05

“我们召开这次培训会的目的,主要是移民后期扶持第二个五年计划实施之初,对现行的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制度进行修正说明,及时改进和规范移民专项资金使用范围、审批程序,使移民专项资金的使用更好地与当地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为移民规划实施服务。”在下涯镇组织的水库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会上,市移民局领导说。

为使移民专项资金的使用更好地与下涯镇移民工作实际相结合,5月31日上午,市移民局在下涯镇政府举办了水库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会。下涯镇分管移民工作的领导、移民工作代办员、农村“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会计,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报帐员、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移民局领导围绕移民项目的申报、实施、验收、报账各环节以及互动交流等,进行了详细的辅导授课,使培训人员对移民扶持政策和项目申报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培训还针对下涯镇移民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通讯员 郑益华 王文英)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