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多形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2-06-04 09:53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梅城镇开展多种形式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一是开展慰问活动。梅城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成立“六一”慰问小组,组织协调镇属范围内企业、部门、各村等开展全镇集中慰问。此次活动,该镇划拨出1.5万元资金慰问千鹤绿洲小学、梅城南峰小学、洋尾小学、严州幼儿园等多家农村学校,并为他们送去了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品。

     二是举行庆祝“6.1”儿童节活动。6月1日,梅城大象幼儿园、梅城镇中心小学、严州幼儿园等多家学校举行庆祝“6.1”儿童节活动。市、镇领导观看了表演,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整个古镇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梅城镇工会、妇联、团委联合开展了“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并为留守儿童颁发学习用品。

     四是关爱农村儿童。梅城镇积极开展第七届“公民爱心日”活动,“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捐上一份爱”帮助农村儿童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该镇通过发放倡议书、短信温馨提示等各种方式积极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全镇机关干部捐书捐款,奉献爱心。此次活动该镇收到捐款数额近5000元,书150余册。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