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献片片爱心,点亮农村儿童的成长之路
2012-06-04 09:54

“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捐上一份爱”帮助农村儿童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梅城镇社区工作人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为农村娃娃送去了一份儿童节礼物。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梅城镇积极开展第七届“公民爱心日”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短信温馨提示等各种方式积极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全镇机关干部捐书捐款,奉献爱心。此次活动,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参与程度高,影响力大。

据悉,此次活动梅城镇收到捐款数额近5000元,书150余册。这些书和款将在暑假期间,由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会同相关单位把所捐赠的书,以及所购置的问题器材,按计划分送到部分“春泥计划”实施村,帮助实施村建立少儿阅览室或增添文体活动器材。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