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2012年水库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2-06-04 09:55

5月31日,作为水库移民安置大镇的梅城镇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水库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市移民局副局长刘水泉亲自给在座的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移民项目管理业务培训课。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幻灯片和互动交流等形式,讲述移民项目管理涉及项目的立项与计划、项目的实施与管护、项目的检查与验收、项目的报账与资金拨付、项目档案管理等工作。培训内容覆盖面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座的听课者认真笔记,在互动交流阶段畅所欲言,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培训,该镇参加人数达70余人,培训对象包括分管移民工作的领导、移民工作代办员、农村“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会计,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村报帐员、农业龙头企业及种规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