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以“六事一日工作法”为载体 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2-06-04 20:26

“我们今天的会议,主要内容是围绕全面推行农村‘六事一日’ 工作法、基层组织建设年、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和入党积极分子公选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6月1日,下涯镇全体镇干部和11个行政村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大学生村官等近100余人,在下涯镇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暨“六事一日工作法”推进会。

会议由下涯镇纪委书记周明同志主持。会上,下涯镇党委唐副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六事一日”工作法等内容,作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他重点围绕“六事一日”工作法,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工作方法和相关要求等方面,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下涯镇党委书记韩勇同志围绕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他指出,近年来,在各级的共同努力下,下涯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进步明显。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许多共性问题,在我们下涯镇也不同程度存在。

最后,韩勇同志引用汪精卫“农业破产理念”,指出农村是我们党的根基,农村工作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他强调,下一步农村各党组织,要以全面推行“六事一日工作法”和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新的起点,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在服务党员和村民群众的实践中,实现农村新发展。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