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扎实推进“三资”清理工作
2012-06-11 17:27

目前,梅城镇积极部署“三资”清理工作,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程,努力促进该镇13个行政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

为认真做好全镇“三资”清理工作,梅城镇党委、政府研究和部署“三资”清理工作,把“三资”清理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举措,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有步骤地扎实开展工作。该镇在组织上,主要领导亲自抓,纪委书记协调抓,农经站靠前抓,村两委具体抓;在指导上,该镇不仅建立了镇干部联系村指导责任制,一套班子管到底,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还到各村巡回宣传政策,指导清理;在清理上,各村的清理小组对资产、资源进行全面摸底、计量、盘点、核实、登记,全面理清帐户、债权债务、收费票据、固定资产及公有财产,并进行分类造册登记。

据悉,此次清理工作还将开展村级财务审计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村级财务管理。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