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创建充分就业行政村工作推进会
2012-06-12 15:00

6月8日上午,莲花镇召开各村劳动保障员会议,全镇6个村劳动保障员和村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建德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管理服务处蒋科燕科长作具体的指导培训。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会议暨“两创”工作动员会后召开的,重点是围绕今年全镇6个村的劳动力情况补充调查和充分就业行政村的创建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会议的精神,布置了精简退职“双无人员”第一阶段调查摸底工作。其次,蒋科长对我镇创建充分就业行政村工作,根据创建标准和考核要求,就如何做好基础工作和基础台账作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和培训,通过学习,与会者进一步增强了对创建充分就业行政村创建工作重要性认识,提高了保障员的工作能力,为做好下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莲花镇经发办钟主任就人员配备、硬件配置、台账完善等重要方便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村严格按照市委办(2010)6文件提出的“六到位”要求,在去年的基础上,保质按时完成今年全镇所有村充分就业行政村的创建工作,把这一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