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计生工作对照指标 开展“回头看”
2012-06-12 20:39

“今天,我们召开计生工作例会,主要是开展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回头看’活动,通过对照指标、查找问题,针对弱项抓整改,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以确保全镇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6月11日,下涯镇计生办人员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建德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实施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估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着重围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的12大项48小项内容及评分标准等,对照下涯镇上半年计生工作完成情况,对各项考核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对照,突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

“指标中要求《今日建德》等市级以上的宣传媒体有4篇以上计生宣传报道,每月向局机关报送2篇以上信息报道。这项指标任务,我建议要具体落实到人,确保完成任务。”会上,计生办一位工作人员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镇分管领导王满香要求计生办公室人员吃透考核指标,按照考核要求,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继续抓好下半年的计生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市下达我镇的各项人口与计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作务。

(通讯员 毛有成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