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陈家村党总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2-06-12 20:5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寿昌镇陈家村党总支通过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每月村务公开等方式,增强村民对村委会工作的民主监督意识,在村内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并将教育的实用性与有效性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村内实施重大事项决策,做到决议公开、实施结果公开,全程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依法依规、阳光操作。同时,合理使用党建经费,把有限的财力、物力用到促进村内发展和改善民生上。

陈家村党总支通过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教平台和农家书屋,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素质,积极开展村级党组织换届“回头看”、党员“一句话承诺”等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切实体会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在思想上更有动力,工作上更有干劲。在此基础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参与防火、防汛、防疫等志愿者活动,在党总支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