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2012-06-16 11:12

6月14日,在浙江省第二测绘院和建德市国土局相关专家指导下,梅城镇召集13个行政村和东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梅城镇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业务培训。

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依法确认集体土地所有权、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权属、界限、范围、用途和面积的过程。此项工作与土地农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有直接关系。落实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是落实耕地保护制度、节约用地制度的客观需要;是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迫切需要。

据悉,该镇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已经正式开展,针对界限不明、权属不清的插花地,该镇将组织人员现场踏勘,勘测定界。(通讯员 林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