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扎实抓好“六事一日”工作法落实
2012-06-16 11:16

“六事一日”工作法全面推行以来,下涯镇各行政村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抓好各项落实工作。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在“三个一”上下狠功夫。

在一场辅导动员上下功夫。6月1日,下涯镇召开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相关文件,部署动员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围绕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重点围绕如何落实“六事一日”工作法,对全镇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等,进行了辅导动员。

在一次督导检查上下功夫。6月7日至8日,下涯镇党委书记带队,专门组织人员到各行政村,重点围绕台帐资料、制度上墙及议事落实情况,对11个行政村相关工作法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一套制度落实上下功夫。下涯镇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以“六事一日”工作法为载体,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两支队伍的管理,规定,镇党委、政府以及各线,均要在“六事一日”的总框架内指导村级工作;村级工作无论是周例会、旬接访、月审账,还是每季度的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年底的民主测评会议,都要按规定的要求执行好。(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