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化”备战计生工作半年考核
2012-06-18 14:00

 

2012年计生工作半年考核即将开始,镇计生办早动员、早部署、利用双休假日时间下村考核,查漏补缺、完善建档、奋力备战,积极迎接上级单位考核。

一、计生建档网络化。扎实做好已婚育龄妇女个案数据登记工作,将计生统计、优质服务等台帐规范有序。为适应流动人口工作及时有效,李家镇与时俱进,取消老旧的账本式,建立健全村级计生网络化管理,在各村统一建立流动人口电子台帐为本次对村考核的亮点,

二、队伍建设科学化。全面加强政府优惠普惠资金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有效落实利益导向机制,努力提高计生队伍服务水平和待遇,实现村级计生员的职业化管理。将各村各项奖励资金是否及时发放、到户到人,列入考核,随访抽查。

三、计生宣传力度化。以创建市级一流的服务站和流动人口管理新模式为载体,制作高标准、高质量的计生宣传阵地。上半年已落实2个村计生宣传栏规范化工作,完成今年的计生宣传特色村任务。同时积极推动优质服务进企业活动,向外来妇女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和三查等服务,实行均等化管理。

(通讯员:周文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