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举办“加强乡镇干部作风建设”报告会
2012-06-18 16:52

日前,在钦堂乡干部“半月学习会”上,该乡举办了一期以“加强乡镇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报告会。

报告会从乡镇干部定位和目标任务着手,指出了当前乡镇干部作风中存在学风不实,奉行实用事务主义;工作上因循守旧,不思进取,无创新精神;脱离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由主义严重;工作中吃、拿、卡等众多方面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所在,并提出要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转变干部作风;健全制度,强化干部管理,完善目标考核和评价体系;加大监督力度,改进监督机制、激励和约束机制等方面,切实加强好乡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学习交流,使全乡机关干部,深刻了解认识什么是干部作风,认清什么是我们党所倡导的干部作风,当前机关干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懂得如何切实端正好干部作风,从而真正做到从自身做起,切实推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保持社会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唐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