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人口与计生工作半年工作会议
2012-06-18 17:04

2012年6月18日,莲花镇召开人口与计生工作半年工作会议,镇长谢照昌、镇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成员以及各村主任、计生服务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镇计生分管领导传达了市计生局今天上午市计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了目前我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总体形势,指出本镇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各村对2012年上半年的出生上报、三查率、四项手术、两免、随访、流动人口管理、计生宣传、优质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计生办对各村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对照市镇考核的要求和各项指标任务,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整改提高计生工作,夯实计生工作基础。

最后,镇长谢照昌就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所有计生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二是工作中要做到经常性。计生工作重在平时,重在基础,所有计生工作人员要做到掌握政策、掌握管理对象情况,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做好各种经常性工作。三是工作中要做到灵活性,具体问题具体解决,不同对象采用不同的方法,平时做好服务,出现问题才能及时掌握信息,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