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2-06-26 21:17

6月26日上午,钦堂乡召开辖区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座谈会,旨在纪念建党91周年,并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乡党委书记、乡长出席会议,乡党群副书记及分管组织、宣传、统战的乡党委领导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行政村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各村主要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各自围绕去年“七一”以来村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村级班子换届后运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根据各村特点,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了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充分肯定了各村的党建工作,并就今年全乡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布置了“七一”活动的具体内容。同时对各村党组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党建工作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以抓好党建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二是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党员表率作用、带好头、带好团队、管好队伍,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增强党建工作创新性,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一项面广量大、任务繁重的系统工程,要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创新和机制创新,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