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2-06-29 15:46

6月28日,建德市航头镇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党代表、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新入党党员和全体镇机关党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航头镇党委副书记徐强主持。

会议转播了市“七一”会议的直播视频。大会上,镇党委对一星级党建示范点进行了授牌,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28名新入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同志作重要讲话,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总结了半年来镇党委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和质量强镇创建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洁意识,抓好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佳绩,为建设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努力奋斗。

(通讯员 唐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