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2-06-29 15:47

6月29日上午,钦堂乡“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钦堂村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全乡全体党员、村两委干部、受表彰对象、新发展党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周爱花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乡党委书记姜炳水作重要讲话,他从正确认识发展形势、明确目标、合力推进及抓好党建工作,打造高效干事队伍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和改进该乡党的建设,提高经济发展整体水平做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十二五”发展目标,对该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务实的行动、创新的举措和坚定的信念,为打造“华东重钙基地”和建设“富裕生态之乡”而共同奋斗。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建德市电视台台长、市委讲师团成员方永章老师为与会的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正确引领航向”为主题的党课。方永章老师以丰富的党建知识及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与参会人员探讨了如何坚定思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等内容,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