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以ECP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镇党员大会
2012-06-29 15:50

6月29日上午,下涯镇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会议以ECP视频会议系统组织进行,在镇大会议室设1个主会场,在行政村设11个分会场,全镇10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上,一批新入党的同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得先锋党组织的金洲村等8个党组织的代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潘余珍等26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赖锡虎等13人先后上台领奖。

最后,下涯镇党委书记韩勇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党员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下涯镇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新形势下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如何发挥作用、争当先锋”这一主题,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以前我们开党员大会,由于会议室容量限制,每个村只能派村支书等几个代表来参加,我们这次大会采用ECP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镇村两级以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大会。这种形式非常好,既节约时间,又减少会议费用,更为重要的是,使全镇党员都能参加大会,使大家普遍接受一次教育”。 下涯镇分管领导说。

(下涯镇 郑益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