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
2012-07-01 19:07

6月28日上午,莲花镇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程星火副书记主持,镇属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受表彰的人员和全镇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镇创先争优活动第二批“先锋党组织”、“十佳共产党员”和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镇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镇党委副书记程星火同志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六事一日和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同志总结了2011年度的创先争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镇六事一日工作推进情况等,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做一个问心无愧的人,做一个对发展有益的人,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要求树立务实、开放、大气的莲花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全镇畜禽污染治理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