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2-07-01 19:07

6月29日上午,乾潭镇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隆重召开。镇属党组织书记、村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全体镇干部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贯彻学习省、杭州市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紧紧围绕镇党委的部署,抓住杭州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重大机遇,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党组织分类定级抓晋位提升,党员强管理抓素质提升,村级班子围绕换届回头看抓承诺践诺的落实,村级民主管理抓六事一日工作法的推进,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上下功夫、见成效,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