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行公共危机应急管理学习
2012-07-09 17:09

 

为加强街道领导班子和机关中层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和理论素养。日前,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组织了一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何承洲进行 《公共危机应急管理》专题讲座,街道20余名干部聆听了讲座。

会上,何承洲分别从突发事件的特征、分级、分类,突发公共事件与公共危机的关系,媒体引发的突发事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应对媒体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应对公共危机,对领导干部如何面对媒体、应对媒体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整个讲座运用了大量的事实案例,内容丰富多彩,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应对公共危机的应急防范意识和媒体应对能力,对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积极的态度正确对待舆论监督,塑造良好的政府形象将产生重要作用。(通讯员 胡益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