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城中村:假日学校开班啦
2012-07-10 15:17

近日,在城中村会议室里,一年一度的暑期“假日学校”开班啦。

本期假日学校从7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0日,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学校以巩固课内知识、指点课外阅读、创设实践活动为主要载体,组织青少年开展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寿昌退休教师协会的老教师、部分大学生村官和回乡大学生结合各自特长,义务给孩子们当起了老师。

学校授课内容很丰富,有思想道德教育、暑期作业辅导、还有兴趣活动,具体包括党史、写作、数学、音乐、舞蹈、作业辅导等课程,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培养艺术爱好,切实提高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城中村“假日学校”是该村积极开展“春泥计划”的一个重点,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暑期活动场所,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受到广大村民的支持。(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