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夏季酷暑 工会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2-07-10 21:24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天气炎热,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作息时间,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工作,注意休息和饮食。”7月10日上午,下涯镇副书记唐正彪带领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带着毛巾、香皂、饮料等防暑用品,到街头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

在慰问现场,下涯镇总工会的同志了解了环卫工人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高温时段要合理安排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休息和增加营养。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是工会的传统。连日高温,环卫工人一直坚持工作在一线,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大家提供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我们镇总工会对第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以表示我们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下涯镇总工会工作人员说。(通讯员 汪晓娟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