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垃圾中转站建设通过竣工验收
2012-07-15 12:23

7月12日 ,李家镇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标志着我市城乡垃圾统一收集处置模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2011-2012年间,李家镇等10个乡镇新建(改建)垃圾中转站10座。项目总投资988万元,由市级财政承担建设经费,建成后的日常运行和维护管理由乡镇负责。为便于垃圾统一清运和处置,又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实行“四统一、一招标”原则,即“统一立项,统一设计、统一监理、统一设备采购、各乡镇自行土建招标”的办法。目前钦堂乡等垃圾中转站建设进入后期压缩设备的安装调试阶段,其中李家镇垃圾中转站项目第一个通过竣工验收。

李家镇垃圾中转站的建设得到了李家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土地征用、周边农户菜地处理、供电高压杆线移位等都及时处理到位,在施工过程中指派专人负责,协调处理施工各方关系,保障了中转站建设按期保质完成。

下一步,设备供应商将对使用维护压缩设备的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做好工程后期的决算审计等工作;李家镇政府做好和相关部门对接工作,争取下周正式投入使用。(通讯员 应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