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半年形势分析会
2012-07-17 15:49

7月13日,围绕“上半年工作怎么看、下半年工作怎么干”这一主题,下涯召开半年形势分析会,科学总结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积极谋划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干部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全力攻坚,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机关各办公室围绕自身工作,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先后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办公室的汇报后,下涯镇镇长围绕各办公室工作,对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认为,下涯镇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较好,主要表现在经济工作稳中有升、各项工作喜中有忧、重点工作难中有破。对于如何开展下半年工作,他指出,要做到目标再明确,就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年初确定的任务指标,围绕目标考核细则,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要做到精力再集中,全镇上下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围绕优秀,继续努力;要做到作风再强化,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拖拉现象,按照定人定岗定目标的要求,扎实推进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工作再落实,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跟踪问效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

最后,下涯镇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如何做好全镇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做到:形势任务要看清,要看到市委市政府对下涯镇各项建设寄予的期望和重视程度;差距困难要搞清,要把各项工作进度与时间“对表”, 平平常常看成绩,扎扎实实补短板;团结协作要强化,就是要用民主集中制原则统班子促和谐,彼此配合不折腾,彼此搭台不拆台,彼此欣赏不指责;落实措施再明确,要以身作则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最后,他动员全体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争先进位创一流”的干劲,同心同德,坚定信心,打一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攻坚战。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