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妇联举办“让微笑融入血脉——女性气质提升”知识讲座
2012-07-17 19:35

近日,寿昌镇妇联在西门村村委会,举办了一场题为“让微笑融入血脉——女性气质提升”知识讲座,邀请到杭州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技能讲师团成员骆爱香老师前来授课,各村妇代会成员、社区妇联执委近100人参加此次讲座。

骆老师以“微笑,融在我们的血液里”为主题,采用寓教于乐、声情并茂的说课方式,生动有趣的为大家讲解了微笑的好处与作用,并反复强调微笑是一张世界名片,要保持阳光心态、阳光笑容,这样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丽。在讲课过程中,骆老师还穿插了许多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受到听众一致好评。为更好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和家庭健康工程的开展,在讲座开始前还赠送了《健康知识手册》和关爱女性健康的杂志。

近年来,寿昌镇妇联不仅积极帮助女性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而且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女性的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接下来,镇妇联还将应广大女性的要求,每年开展此类专题知识讲座。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