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主导价值观”党课学习
2012-07-19 16:22

“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怎样,人总可以凭着高贵的品质,超脱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作为一名平凡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加强内心的修养做到心中有志、心中有爱、心中有责……”7月19日上午,一场以“我们的价值”为主题的党课在下涯镇开讲,建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下涯镇60余名机关干部授课。

陶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画面,阐释了什么是党员干部的主导价值观,为什么要树立党员干部主导价值观,怎样树立党员干部的主导价值观三个问题,强调了在新时期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和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等一系列问题。

“价值观这个主题听起来有点虚无飘渺,是个哲学层面的问题。今天听了党校陶老师的课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价值观是体现在每名党员干部的言行中的,我们每个人都在以自身的行动践行着价值观,所以,作为公务员,作为党员,要作好表率作用。”一名机关干部在听课后,与同事交流体会。

(郑益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