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政协工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2-07-19 16:23

7月19日上午,三都镇政协工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认真总结上半年政协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上半年履职情况,并就政协委员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了想法和经验。镇政协工委主任童志云传达了市政协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相关要求。

上半年以来,三都镇政协工委紧紧围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辖区委员以统筹城乡发展、改善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等为重点,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并建立了政协委员定期集中学习制和委员联系困难户制。半年来共提出议案提案4件,督查镇重点民生工程青藤湾饮水工程1次,开展进“村入企访户”活动7次,收集意见建议33条,帮助协调企业和群众困难12件。

会上,镇政协工委确定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做好社情民意的整理收集;二是继续撰写好提案议案,为党委政府献言献策;三是做好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四是至少开展一次镇级重点项目视察活动,做好民主监督;五是持续开展“进村入企”主题实践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