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质量强街推进大会
2012-07-19 16:25

7月19日,更楼街道隆重召开质量强街推进大会,动员及部署更楼街道质量强街的主要工作。会议由街道办副主任邵卫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邵卫明解读了《更楼街道质量强镇建设实施意见》。从质量强街的目的和意义、实施时间表以及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街道办主任倪国芳就下一步质量强街的主要工作作了动员及部署,确定了实施品牌战略、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实施能源计量工程、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深入实施农业标准化、促进服务业发展为主要目标的工作任务。全镇干部职工及企业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质量强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质量强街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大质量”的观念,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向质量要资源、用质量保环境、靠质量实现更楼经济又快又好地朝着即定的目标发展。

强市办主任、质监局局长洪利红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强街是质量强市、质量强省乃至质量兴国的根本,街道所属干部职工要从战略的高度领会和理解质量强街的目的和意义,把质量强街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从真正意义上推动质量强街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推进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营造一个“大杭州、大质量”的良好环境。洪局长还从利用精准化管理、能源计量、农业标准化、有机食品的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会场一遍遍的掌声。

杭州彼爱琪电器有限公司、国大阳光建材市场、湖岑畈蔬菜专业合作社三家企业分别就提高质量意识、严抓质量管理、以质量促进企业发展,靠质量取得了企业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市场。会上质监局还与更楼街道签订了《推进质量强街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蒋辰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