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率先动员老干部创省“五好支部”
2012-07-19 16:28

7月19日上午8时,新安江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率先召开“葆本色、扬传统、献余热”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支部54名老干部全部到场,活动负责人积极动员老干部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投入热情、广泛参与。

活动负责人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吴福珍告诉记者:“7月17日全市的‘葆、扬、献’主题大会刚开完,我们就积极召开动员大会,之所以这么迅速、重视,是因为想把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又一重要助推力。”据了解,他们在2011年已被评为建德市7个“杭州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之一,有了这个良好的基础,他们准备以这次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接下来精心安排、组织的丰富活动为抓手,充分调动老干部、老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主动争创省级“五好支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