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非公企业联合支部举行首次入党积极分子公选
2012-07-19 16:49

近日,寿昌镇非公企业联合支部举行了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公选,联合支部党员及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经入党演讲、党建知识提问、无记名投票后,1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据了解,为推进党建工作向非公企业延伸,寿昌镇于去年下半年成立了非公企业联合支部。支部成立以来,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完善健全制度,积极发挥企业党建的“孵化器”作用,带动企业发展党员,培养党员,着力推动全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进步和非公经济健康协调发展。目前为止,已有两名企业职工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会议最后,联合支部书记鼓励未能入选的同志再接再厉,并要求当选的同志珍惜大家的信任与肯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占晓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