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面启动“三江两岸”网箱、沙场整治工作
2012-07-19 20:49

7月19日,梅城镇组织力量对“三江两岸”网箱开展了集中清理,在海事、渔政等相关驻镇部门的配合下,当天共拆除网箱475只。清理过程中,还对不按规定将已签订协议的网箱转移至其他区块的部分渔民,予以制止和教育。

梅城镇的网箱、沙场整治工作是全市“三江两岸”生态景观建设与保护工作中的重头戏。据悉 “三江两岸”梅城段有网箱3200只,涉及养殖户118户,沙场10座,住家船19只。自7月11日起,梅城镇对“三江两岸”梅城段网箱、沙场实施全面整治。该镇专门成立整治指挥部,由镇党委书记挂帅,下设一办五组,统一部署相关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工作得到了有关部门、单位、沿江各工程指挥部、村、社区全面参与和支持,截至19日,签订网箱补偿协议86份,占总户数的72.9%,拆除网箱1112只,签订沙场补偿协议2户。整治工作预计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届时,“三江两岸”梅城段网箱将全部上岸,沙场全部关停。

王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