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2012-07-21 13:12

 

“只有站得低,才能更好倾听百姓心声。作为镇干部要以责任为核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7月19日晚,由寿昌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横箭杯“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演讲比赛,在该镇机关大会堂顺利举行。

据悉,从去年12月1日开始,寿昌镇党委、政府将全体机关干部分为27个走访组,正式启动“百名干部访万户”大走访活动。到今年六月底,全体机关干部共走访农户2000多户,对涉及村镇建设、民政救助、计划生育和村级班子建设等四大类问题进行分类收集,并按照“立足基层,解决问题”的宗旨,着力解决了一部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寿昌镇党委、政府举办“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演讲比赛,旨在促进今后更好地开展大走访活动。演讲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均来自寿昌镇机关各个科室,而比赛评委是全镇100多位镇干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怀着真挚的情感,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开展“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期间遇到的真实事例,从身边小事说起畅谈了对此次活动意义的深刻理解,以及对自身岗位更为直观的认识。选手们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深情款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90多分钟的角逐后,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寿昌镇党委、政府对这次“百名干部访万户” 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