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首届“富中AP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开营
2012-07-26 09:41

杭州市首届“富中AP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开营

7月25日上午,由富阳中学中美国际高中(简称富中)、杭州日报、杭州健康传媒联合主办的大绳的希冀——杭州市首届“富中AP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在航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开营仪式。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浙江日报等多家省市级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47名成员,他们均是来自富阳中学中美国际高中国际班的学生,从7月25日至31日,他们将在这里和航头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一起度过为期一周的时光。

开营仪式上,富中学生向我市农村孩子捐赠了书本、结成了对子,他们通过合包饺子,分组相互交流等活动,加深了彼此的印象。

在未来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这47名富中学生将告别城市交通,用脚步丈量乡村土地,他们将同航头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一起走进大山里的黄玲村,体验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每日步行两小时上学的艰辛,走进绿博农业体验园参加劳动,走进山里人家感受风土人情,赏十里荷花,探新叶古村。

据介绍,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们还将返回杭州开展摄影书画展和义卖活动,并将义卖款捐助给航头镇贫困的孩子,将大爱、责任、希望,用大绳不断的延伸。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