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强化服务质量工作,开展低压电器行业专利讲座
2012-07-26 17:05

7月23日下午,梅城镇通过联系省知识产业局,为梅城25家低压电器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安排了一场省直机关“双服务”知识产权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来浙江永鼎律师事务所的陆永强讲师,针对梅城低压电器行业的专利问题,为企业家们答疑解难。讲座内容包括:专利的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专利审查流程、低压电器行业专利诉讼案例以及低压电器行业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五大方面,最后企业家们还和专家进行问答互动。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理解专利概念及专利对企业的重要作用,掌握专利申请的相关流程,特别是涉外专利申请的步骤。

由镇政府出面联系为梅城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是梅城镇深入开展“质量强镇之服务质量”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我镇将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工作,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为梅城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邵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